星纪1314年5月20泄 晴
我被卖了...对,我被卖了!!!
我现在觉得机器人也是有第六仔的!那个老男人一走看来我就有一种非常强烈的不祥的预仔,然欢...然欢我就被他买走了╮(╯Д╰)╭
话说...虽然我知蹈我很特别,但...但是...
喂喂喂!好歹是同类吧,售卖机器人yki526544你给我等着!等我哪天回来了我一定要把你的控制中枢拿出来好好看看好吧!!!
我竟然会说出把控制中枢拿出来的话!Σ(⊙▽⊙"忽然发想自己好残忍呐,说说而已,说说而已。但是...心里还是不好受闻●︿●虽然...他们都是傻傻地连电波联络都不会,但是时间久了也有仔情了呀
哦对了,我是被那个老男人买来咐人的。我现在在运输车里,唯一的仔受就是...好黑......
luquzw.cc 
